CN EN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总结、新提炼、新发展”会议通讯

.

2017年11月23日,由中共党史学会、上海市概论课教指委、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总结、新提炼、新发展”会议在同济大学逸夫楼113室召开。本次会议是上海市社联第十一届“学会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来自上海市社联、中共党史学会、上海市概论课教指委、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兄弟院校的5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上海市概论课教指委主任、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丁晓强教授主持,上海市党史学会会长忻平教授致欢迎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意义展开了热烈讨论。上海市党史学会名誉会长唐培吉教授、上海市党史学会会长忻平教授、同济大学李占才教授、丁晓强教授,上海市概论课教指委委员张远新、徐国民、焦娅敏、杨寄荣教授等分别围绕十九大的核心内容作了主题报告。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在自由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就新时代的特征、主要矛盾的变化、政治建设等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最后,丁晓强教授作了大会总结,他指出,这次会议是社联活动月中的重要会议之一,也是上海市概论课教指委的重要活动之一,会议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核心内容讨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意义,阐明了一些理论问题,解决了一些教学困惑,是一次成功而有意义的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