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召开2016年首届教学论坛

.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的教学水平,41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6年首届教学论坛,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劲、副院长赵丽丽及各教研部教师参加了论坛活动。

论坛由赵丽丽副院长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举行教学论坛的目的和意义,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动员各教研部老师们一起投入到“教学质量提升六十天”行动中来。之后,李雅茹、薛念文两位老师分别围绕自己参加全国微课大赛并获奖的经历与全院老师进行了分享。

曾在第三届全国微课优质资源展示会中荣获一等奖的李雅茹老师,从课程的连贯性、案例的选择、PPT的制作、语言的表达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教学体会。她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在场的中青年教师抓住机会,多参加像全国微课大赛这样高层次的教学比赛。

薛念文老师在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了上海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她为老师们展示了自己参赛的PPT及视频,特别介绍了首届微课大赛当中涌现的较为出色的获奖课程及新技术。

活动的最后,张劲书记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希望全体任课教师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在后续的集体备课过程中群策群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