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举行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

     【李兵报道、摄影】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综合楼1503报告厅举行。来自近现代中国国情教研部、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国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的总共7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领导、各教研部主任、学院督导共同组成了评委会。教务处督导黄克琴教授全程观看了比赛,赛后还对每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精彩点评。
    此次讲课竞赛也是“2015年同济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学院举行的初赛。我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所有参赛教师均进行了认真准备。经过激烈角逐,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的韩梅老师获得一等奖,近现代中国国情教研部的杨琰老师、国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的卢卫红老师获得二等奖,荣获三等奖的是国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的姚莉萍老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的吕健老师、国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的许国艳老师和张文彬老师。
    讲课竞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教学团队建设,也有助于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通过此次比赛,青年教师展示了自己的讲台风采,也为今后参加更高层次的教学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督导点评

      

                                 比赛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