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教育部社科司领导来校调研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学科建设

.

            717日下午,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艳国、教育部社科司教学处调研员陈睿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上海市教委德育处处长李兴华、市教委德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宗爱东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往、发展特色、发展瓶颈等情况汇报后,徐艳国肯定了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在队伍建设上寻求突破,在人才培养上大胆创新,在学科建设上不断凝练,要求同济大学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中做出贡献。

    马锦明对教育部社科司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科实现进一步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