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参加卓越大学联盟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教学研讨会

.

万立明报道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工作,加强卓越大学联盟高校之间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交流,2014531日,华南理工大学举办了卓越大学联盟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教学研讨会。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静、副院长赵丽丽、院长助理万立明三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问题已成为十八大之后被高度关注并要求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落实好的全新的问题,研究这一问题并在课堂上加以落实是大学生思想政治课课程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因而本次研讨会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联盟高校均派代表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对发言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热烈讨论。本次研讨会有助于卓越联盟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共同推进思政课课程建设,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万立明老师代表同济大学在会上发言

 

当天下午,与会的专家学者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馆长杨琪对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从黄埔文化、黄埔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岭南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代表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