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

912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静主持。

 

 

丁晓强院长在会上简要回顾和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落实和完成情况,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他在讲话中强调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要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努力破解人才匮乏的瓶颈。他从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还就学院内部机构设置、科研奖励政策、办公条件的改善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他要求教师要积极参加学术研讨活动,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相关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他要求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新学期,新面貌,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张劲副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改革进行了说明,重点部署了推免生的招生工作。

 

 

赵丽丽副院长从教学纪律、教学改革、暑期考察报告,申报教学奖项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胡晓静书记在会上向大家通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对新学期党总支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研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之际,加强对《邓小平文集》等文献的学习研究。二是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三是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统领各项工作。四是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保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良好作风,抓好整改方案整改事项的落实。五是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支持行政,调动各方面积极力量,共同推进学院整体发展。六是加强纪律建设和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为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