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

【王维佳报道、摄影】2月27日,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学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娣娣主持。 

会上,丁晓强院长回顾和总结了上学期工作落实和完成情况,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着重强调了全院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关注热点动态、加强教育宣传、明确意识形态方向,要求大家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努力拓宽政治视野。另外,对邓小平与小康社会研究实践基地和《近现代史纲要》精品课程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随后,详细说明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工作方向和具体要求。

张劲书记对本学期党总支的工作做了总体介绍,强调了学院网站建设、学生工作、研究生招生等内容的重要性。

赵丽丽副院长从教学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具体布置,主要包括开学常规工作、教学教改制度、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名师工作室日常事务、讲课竞赛等重要内容。

工会李雅茹主席介绍了工会的基本情况和各委员的分管事务,并对本学期工作的重点进行说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