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召开2014年春季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

.

【王维佳报道、摄影】2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4年春季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静主持。

丁晓强院长在会上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在讲话中强调,提高教学质量仍然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抓好教学改革工作。他还在会上介绍了学院新一轮学科建设行动计划规划,要求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打造教学科研团队,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

张劲副院长、赵丽丽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晓静书记对2013年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作出贡献的教师予以肯定和表扬。她强调,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仍然是2014年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她在会上简要通报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最后,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