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裴钢校长、马锦明副书记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教师座谈

.

【运迪报道、王维佳摄影】313日上午,校长裴钢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宣传部部长吴为民、校办主任倪颖、教务处处长李晔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学院发展为主题开展调研座谈。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汇报了学院发展的状况,并结合自身科研和教学经历,畅谈了感受和想法。

裴钢校长在与教师们的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十分重要,要以创新的精神进行教学改革,把思想理论教学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通识教学密切结合,形成独具中国特色、同济特色的课程体系,为社会培养更多全面的人才提出根据马克思主义学科特点,可以将理论研究与中国现实发展相结合,将宏观的理论落实到可持续发展实践中,形成能够为社会发展、学校建设服务的智库;提出学院的科研方向进行准确定位,吸引更多卓越人才,形成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并表示,只要学院锐意改革,学校一定给予大力支持。

马锦明副书记总结讲话中说,长很重视和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了在校大学生思想和道德层面重要的教育引导责任,意义重大;学院发展要结合学校将要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一流大学这一目标,发挥自身学科理论性、综合性和实践性的优势,充满信心积极参与学校、社会的发展过程。与会的其他职能部门领导也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