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李占才教授获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于5日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占才教授获评教育部“201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人物“。
      本次评选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界一级刊物《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提供网络支持,于2013年12月底启动,经过对174位推荐候选人资格审查、学生在线投票、专家书面评审和会议评审,共推选出10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29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59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本次活动旨在做好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2013-2017年)》的实施工作,展现中宣部、教育部“05方案”实施以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
      李占才教授从教40多年,一直在第一线教书育人。对待事业:矢志不移,一心一意献身于教育事业;对待学生:大爱无边,一点一滴施爱于莘莘学子;对对待学问:学无止境,努力攀登治学问道高峰。他从事思想政治课教学13年,备课认真,讲课激情澎湃,旁征博引、主题突出,善于把“枯燥”的理论课讲解得引人入胜、让人意犹未尽,深受学生欢迎和喜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