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第四届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上再创佳绩

.
     【运迪报道/赵丽丽、王维佳等摄影】5月10日,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四届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5位老师入围决赛,创下了每门课程均有选手入围的良好成绩,获得市教委和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的一致好评。决赛中,我院老师再创佳绩:韩梅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一等奖;运迪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二等奖;金瑶梅荣获“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三等奖;吕健荣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三等奖;杨琰荣获《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三等奖。
      通过参加2014年度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活动月的系列活动,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我院青年老师得到很好的锻炼,提升了自身的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思想理论课建设,为学院教书育人的发展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00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