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方守恩书记参加我院全院大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19号下午在综合楼1503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全院大会。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劲教授、龚晓莺教授、王鹏教授分别从“党委、行政、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方守恩书记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讲话,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去年取得成绩,认为学院人数虽然少,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不但完成了繁重的教学任务,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接着提出了“马克思主义学科目前正处于发展的机遇期,无论是从国家的发展要求,还是从现实社会发展的需要来看,都展现出对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强烈需求,希望学院要够抓住这个机遇期,实现进一步的发展。”同时强调了看到机遇的同时,也要看到新的挑战和新任务,指出“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学院要有一定的忧患意识,继续努力;积极跟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以特殊的精神状态来做今后的工作,继续前进。”

 

最后,方书记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有全新的精神面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