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研究所赴曲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社会服务水平,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8月17日下午,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研究所丁晓强教授、赵丽丽李雅茹副教授等到曲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座谈。此次调研座谈是党建研究所承担的《以党支部示范点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课题的一部分。

团队一行首先实地调研曲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健康管理区、中医康复区等,了解中心党支部在开展群众路线着力解决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的落实情况,中心党支部书记宦群向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虹口“11253”家庭医生制服务模式、服务内涵、预约诊疗及双向转诊的服务流程再造等。

图片1

在座谈会上,曲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成果惠及百姓健康”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中心直面窗口服务基层单位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四风”突出问题,坚持以“一个党员带三个群众”的方式,结合家庭医生服务百姓的工作实际,以便民举措畅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群众实践活动让百姓得实惠。党建研究所团队与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党支部建设与作用发挥、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文化理念凝练、医患纠纷处理、工作成员业务工作水平与能力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提出相关建议。

图片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