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使学院全体教师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9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503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图片1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劲教授进行了“道路、机遇与挑战——学习7.26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报告。张劲教授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26重要讲话中的主要内容,强调要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其次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张劲教授指出全院教师要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的认识,进一步武装头脑、明确方向同时要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