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3月4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第二督导组组长陈小龙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静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讲话,院长丁晓强主持大会。

 会议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会议认为,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分管校领导和校督导组的具体指导帮助下,扎扎实实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聚焦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坚持以整风精神、从严要求和务实作风,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把总结大会作为学院作风建设新的起点,抓好活动成效的巩固扩大, 在已经取得成果的基础上,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以建章立制为重点,以整改落实为契机,不断改进不足,提高师生的满意度,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不断促进学院的健康发展

陈小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走在了前面,圆满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他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具有三个明显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带头示范,扎实推进;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的好;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制度落实。他还对我院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狠抓落实,明确领导责任,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二是要坚持常抓不懈,坚持与时俱进;三是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推进思政课建设;四是要积极探索完善作风建设,敢于攻坚克难,强化刚性约束。【党总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