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

     【王维佳报道、摄影】16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主题为“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的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徐莹琳老师、联合党委温秉权书记出席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劲书记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紧密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阶段整改措施。丁晓强院长对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做了总体说明,并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张劲书记介绍了党总支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在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立足分管工作,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在相互批评阶段,大家坚持原则,抓住实质,不避讳缺点和不足,敢于发言,直截了当。会议氛围既紧张严肃,又轻松活泼。

 领导班子们对开展这样的民主生活会表示珍惜和赞同。这是大家交流的一次机会,也是共同进步的一个平台。达到了互帮互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学校督查组老师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