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15年民主生活会

.

【李策报道、摄影】1月5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在综合楼1502开展2015年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组织部刘向出席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劲主持,院长丁晓强、副书记殷娣娣、副院长赵丽丽等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继续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讲话进行深入学习,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情况进行深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劲书记从学院建设、党委工作等方面向领导班子进行汇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并要切实加强整改措施。丁晓强院长就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学术发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必须加强团结、务实肯干,让学院的学术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殷娣娣副书记和赵丽丽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院近况和发展进行了进一步补充说明。

马锦明副书记在对我院长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本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取得成就有目共睹。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作风,一定要把这种传统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

领导班子们对召开这样的会议表示珍惜和赞同,大家一直认为民主生活会是大家共同进步的一个平台,可以达到互帮互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以后要更广泛和深入的开展类似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