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院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打造忠诚、有担当的教师队伍,77日下午,我院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院党党总支张劲书记为全院教师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正式启动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体教师(含非党员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书记根据中央精神、学校文件精神、紧密结合我院实际,从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做等方面为大家阐释了开展“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以及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措施。

他进一步指出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进四个全面,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维护和加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是党完成自我净化、锤炼、改造,从严治党的需要。并指出今天的党课是学习“三严三实”重要内容的一个开始,接下来的时间全院教师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学习和实践活动,重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权力观、政绩观,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将教学和自学融入到日常教研部活动和党支部活动中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