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超越自我,再创佳绩——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第45届校运动会

.

           为提高广大教职员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满足广大教职员工精神文化需求,大力发展健康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同济大学第45届运动会于5月13日在一二九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20余名教师参赛,在比赛中刷新纪录

     团体比赛中,我院龚晓莺、万立明李兵三位老师发挥出色,凭着过硬的排球发球技术和团队合作精神脱颖而出,击败众多参赛队伍,勇夺排球发球项目第二名,刷新了去年比赛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拔河项目中,我院教工团队也有精彩表现,顶住压力,奋勇争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图片1

         在个人项目中,殷娣娣老师获得女子50米蛙泳项目,李兵老师获得铅球项目第六名的好成绩。另外,学院老师在篮球投篮、跳绳、飞镖、足球射门等项目中也有精彩表现,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我院教师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与拉拉队员的热情加油鼓劲是分不开的。比赛时,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挥汗如雨,场下摄影、后勤、拉拉队员各司其职、加油助威,整个比赛过程趣味十足,充盈着快乐的笑声和轻松的氛围

图片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