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沙龙

.

正值春意盎然、春暖花开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2018年3月13日中午,在衷和楼1503举行“幸福像花儿一样”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沙龙,为广大女教职工送来春天的祝福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讲解常用的插花技巧和养花窍门,受到了女教工们的广泛欢迎

拼图2

活动初始,1503被五彩缤纷的鲜花拥簇,娇艳欲滴的花整齐地摆放在各个操作。每位学员配备专业剪刀、花篮和花泥。活动现场芳香扑鼻,充满欢声笑语花艺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大家遵循“十字剪”的方法修剪花枝,采用“层次感”原则高低不同地摆放花枝,最终形成了一篮篮色彩搭配得当、造型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

插花现场

活动最后,花艺师从专业角度为每位老师的作品进行点评,并指出符合植物界生长规律自然的花篮是最美的。男同胞代表丁晓强教授、李占才教授、李振教授在现场也给予了精彩点评。本次活动不仅陶冶了教职工的情操,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而且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和疲劳,提升了生活的幸福感,深受大家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8031922264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