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一马当先,万马奔腾”——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第46届运动会首创佳绩

.

 

    2018511日,同大学第46届运会在一二九运动场隆重行,副校伍江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辞。在克思主学院的高度重组织下,首次组队参与运动员仪式,跃报名相关体育目,用豪情壮志在运动场上展别样采。

    511日下午,在昂的斗志中,克思主学院48生不惧阳,声高喊“一当先,万;千帆渡,百舸争流。”的口号,踏着整划一的步伐、着精神抖的面貌和团结一致的信念走了主席台,得了在阵阵掌声和呼。我院别出心裁设计的队列口号与展示动作,在《运动员进行曲》的高昂旋律中,展现出同济人强身健体,报效祖国”的精神及愿望。

    图片1

    当日下午,在经过数小时候场及进场方阵的体力消耗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杨美兰仍然拿出区别于平日的认真与努力,不顾汗水湿透的不适,唯见眼前漫漫1500米“征程”。在老师、同学们不断的呐喊助威中,杨美兰同学取得了小组第三的好成绩。

    图片2

    5月12日,闷热胶着的天气掩盖不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的热情与坚持。平日里,他们是教书育人、辛勤工作的园丁;操场上,他们是气势非凡、全神贯注的运动健儿。从拔河到跳绳,从跳远到足球,他们用不懈的努力、齐心的力量、会心爽朗的笑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故事汇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成为同学们的榜样与骄傲。

    图片3

    体如画出壮美山河,青春似火点燃如歌月。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近30人参加了10多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在个人项目方面,殷娣娣老师获得女子组铅球第二名、立定跳远第五名的好成绩,刘骞老师获得男子50米蛙泳第六名;杨美兰同学获得女子1500米第八名,朱福明获得身体成分达人/心肺功能(功率自行车)达人。而在团体项目方面,我院获得拔河比赛第五名、4×100米接力比赛第四名的佳绩。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4

    我院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与拉拉队员的热情加油鼓劲是分不开的。比赛时,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挥汗如雨,场下摄影、后勤、拉拉队员各司其职、加油助威,整个比赛过程趣味十足,充盈着快乐的笑声和轻松的氛围。 克思主学院将一步鼓励生参加体育锻炼,引导师生在极学习马克思主的同,保持身体健康,以昂的精神面貌培养德康能知美克思主人才而戮力前行。

    图片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