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欢庆节日,梦想起航——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六一儿童节”教工亲子活动

.

62日,我院教工及子女一行31人,乘车来到浦东的莫斯利安香草园和新场古镇,一起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清晨,在去香草园的大巴上,老师们和孩子(即“小马”)纷纷戴上学院事先准备好的红领巾,一起合唱“少先队歌”,重温美好的童年时光。旅途中,欢乐的“小马”毫不胆怯,在大人们鼓励的目光里,勇敢地站起来发言、表演节目、举手抢答题目。多名小马连续参加学院组织的亲子活动,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莫斯利安香草园位于浦东的川沙地区,拥有目前上海种植面积最大的薰衣草花田,目前园内正在举行“上海薰衣草节”。园内可以喂小动物,有大型动物雕塑,孩子们可以试骑英国小矮马,观看演出,参加亲子游戏等。丰富多彩的项目深得孩子们的欢心,也激发了孩子们独有的天真、活泼和灵感。在大片的花田中,在飞转的风车旁,在嬉笑的游戏中,在小蝌蚪游来游去的水渠前,孩子们放飞了心中的梦想,留下了快乐的身影。

下午,大家又来到附近的新场古镇, 这里素有“小小新场赛苏州”之美誉。作为千年古镇,新场积聚了深厚的历史文化,以其静谧、美丽、多姿一直深得南来北往游人的青睐。学院的老师们带着孩子,一起品尝古镇里的美味小吃,在小桥流水中感受江南独有的韵味,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进了交流。

在节日来临之际,学院工会还为小马们精心挑选了节日礼物,祝福小马们的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