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手绘帆布包·美丽常相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女教师手作活动

.

1130日下午,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工会在401活动室举办“手绘帆布包· 美丽永相伴”女教师手作活动。活动邀请专业绘画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以纷繁的色彩和生趣的图案,为大家带来了冬日温暖。

 

活动开始,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手绘帆布包的注意事项和绘图技巧,并展示了活动的所需材料。老师挑选并设计了各自的专属图案,用绘图笔描绘勾勒图案边线,以烯颜料调出深浅不一的手绘配色,再上色勾边静待风干。在热烈交和相互协作中,一幅幅生动的画作跃然于包上,或活泼明媚,或典雅别致,为大家带来了创作的艺术乐趣。



手绘帆布包打破了印刷产品的工业性,以差异化的表现形式带来了独特的审美体验,深受在场女教师的喜爱。一幅幅萌趣优美的画作展现了马院女教师们的别样个性,在欢声笑语中凝聚了人心。制作完成的手绘帆布包既可日常使用,也可作为纪念品收藏,一份份亲手绘制的彩色布包,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创造、劳动、交往所带来深切幸福。


 

图片:梁冰洋、姚

文字:张茂钰

责编:李雅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