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同济•海门基层党建学院启动!

.

海门


1128日,同济大学党委和海门市委启动共建同济·海门基层党建学院。海门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晓敏,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身洪,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蓉,海门市及我校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海门1

海门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晓敏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校地共建将通过同济大学的智力输出,共同打造集基层党建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及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基地,为基层党的建设贡献“同济智慧”,提供“海门样本”。

 

海门2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身洪指出,我校将发挥智力优势,进一步加深与海门市委在党建方面的合作,在海门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和研究生实践基地,把理论创新成果运用和转化到海门,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成效。

 

海门3

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蓉与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签订同济•海门基层党建学院共建备忘录。

 

海门4

同济·海门基层党建学院正式启动

 

首期培训班开班

 海门5

160余名学员将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我校的教授、专家们将分专题讲授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