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马院杜欢政教授为古巴政府部长访华团作专题报告

.

2016年3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杜欢政教授在杭州为来自古巴政府部长访华团作了《浙江经济现状及发展动力研究》为题的报告。古巴经济计划部第一副部长卡尔瓦哈尔·瓦尔维尔德·霍阿金率领古巴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工业部、科技环保部、内贸部、财政价格部、农业部、国家统计局和投资银行部门等二十位政府高层领导组成了深化学习规划系统发展研讨班

此次专题报告主要围绕浙江和古巴发展的现状:地理位置、文化发展、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基础设施等几块进行对比,剖析了浙江这样一个资源小省是如何发展成为经济大的原因,特别介绍了浙江通过发展循环经济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经验。此外,古巴政府访华团就古巴和中国发展过程中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以及经济改革中民营体制等问题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扩大了同济大学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为中国和古巴在经济、环境发展方面的合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