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研究生王靓靓在首届“中华经典 中华梦想”诵读大赛中获佳绩

.

     同济大学首届“中华经典·中华梦想”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于2016年5月26日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该大赛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指导,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同济大学教务处,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办,旨在挖掘与诠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帮助提高语言文化素质和汉语应用水平。

     比赛面向同济大学全体学生,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100多名选手的报名,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6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不拘一格的形式、引人入胜的表演向评委与观众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对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的理解。我院学生王靓靓作为1号选手首先出场,她以深厚的感情和投入的表演诠释了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诗,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

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