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毕业季——浓浓毕业情

.

  三月,阳春。樱花,粉嫩,悄然绽放在毕业季。通过毕业论文答辩,与研究生生涯挥手告别。知道一个一个朋友离去的日期,开始一场场告别,告别朋友,告别同窗,告别导师,告别三年已经习惯的许多生活。那些荒唐的,搞笑的,忧郁的,飞扬的,愤怒的,喜悦的,无比快乐的时光一去不返。我们会用心记住每个人的模样,记得那青春的容颜,因为在同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有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和永恒的怀念。

      三年,结束在春这个最美丽的季节,就像童话里最美丽的结局,带给人的总是最可爱的希望。春光灿烂地绽放,依稀如你我昨日的欢颜,就像开在午夜广袤星空的灿烂烟火,倒映的是你我在短暂旅途中,遇到的最美丽的风景。绿影婆娑,如梦幻浮光白驹过隙,一个不经意的转身,已是昨日。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最美好的三年,盛开过的花。一面毕业季专属墙,勾起了无限记忆。

图片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