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

        5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博士、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劲教授、院长丁晓强教授及导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殷娣娣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1

         首先,由丁晓强院长致辞。丁院长重申了学院精神的内涵,树立了马克思主义学科的信念,认为学生是充满活力的群体,并对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祝福。随后,赵丽丽副院长宣读了2015届博士毕业生、2016届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名单。丁院长逐一为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全场师生一同见证这值得纪念的时刻。接下来,在校生代表,2015级硕士研究生,第六届“同声唱响”研究生歌手大赛冠军获得者朱垌烨同学为毕业生送上祝福。2016届硕士毕业生白美美代表本届毕业生发言,她说要时刻铭记感恩,感谢导师和学院给予的培养与关怀,更不会忘记研究生这一段美好的回忆,以及作为一个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肩负的责任。王滨老师作为导师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并鼓励他们,毕业是人生新的开始,年轻可以犯错,但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做好每一件事,学会包容,懂得感恩。在师生自由交流环节,导师们纷纷送上毕业赠言。汪洪涛老师强调了靠自己的努力去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性;郭强老师用朴实的语言,以生命的长度和厚度为例,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邵龙宝老师说到快乐是根本,挣钱是游戏,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生命的意义;杨小勇老师提到任何时候都要有创新精神;薛念文老师鼓励大家人生的挫折其实是一种财富。在学院老师们的关怀下,导师和学生亲如一家,毕业生感言时提到了在学院的这些年,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走出校园才知道什么是师长的关心和教诲。毕业之际,千言万语化成难以言表的感恩之情和对学院的不舍与眷念。毕业典礼的最后,张劲书记总结讲话,希望毕业生们把学院当成遮风挡雨的“家”,全体师生一起加油,共创佳绩,为学院的蒸蒸日上添砖加瓦。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