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教师指导学生暑期实践项目取得佳绩

.
我院教师指导学生暑期实践项目取得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3-11-01  阅读次数:1840

【王维佳报道】为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推进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有针对性地加强思想理论课研究型和实践性教学,努力使理论课教学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院积极配合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各项工作,组织教师开展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指导工作,取得佳绩。

由我院教师张劲、赵丽丽、朱佩禧参与指导的《“新型城镇化研究”2013年同济大学暑期研究生实践调研项目》获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项目奖。王维佳、傅媛媛指导的《2013年度同济大学“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团》项目获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奖。赵丽丽指导的《城市可大,心何处放——关于上海市外来务工人员社会支持状况调研》项目获第五届“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优秀项目一等奖。

院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以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试点项目《以大学生思想动态调查为基础,促进理论教学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为依托努力推动学院实践教学不断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