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多位博士生在上海市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研究青年论坛征文中获奖

.
我院多位博士生在上海市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研究青年论坛征文中获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5-07-07  阅读次数:2039

【陈安杰供稿】近日,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市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研究青年论坛”征文大赛揭晓,我院博士生分获二、三等奖及入围奖。

7月5下午,上海市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研究青年论坛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举行。此次论坛主题是“国家治理现代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4级博士生龙燕撰写的论文《“法治”如何“社会主义”——以马克思主义法哲学为视角》荣获二等奖,并在论坛中发言;2013级博士生陈安杰撰写的论文《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协商民主、依法治国的逻辑统一》、2014级博士生丁新宇撰写的论文《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哲学意蕴》均获三等奖,2013级博士生姚东撰写的论文《以政府制度创新促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荣获入围奖。我院院长丁晓强教授作为论坛特邀点评嘉宾之一,对本次论坛获奖论文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据悉,本次论坛征文活动由主办方精心组织,面向全市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45岁以下青年学者(包括博士生和硕士生)开展的学术征文活动。本次征文共提交论文78篇,经过专家组多轮评审,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入围奖26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