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激扬逐梦青春路,砥砺践行价值观”——我院师生获2015年同济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多项荣誉

.
“激扬逐梦青春路,砥砺践行价值观”——我院师生获2015年同济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多项荣誉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5-11-13  阅读次数:2121

1110下午,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中法中心举办了“2015年同济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同行计划总结表彰会”。校团委、学校各职能部处、各院系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团委高华老师在会上做了暑期实践报告,谭武老师进行了此次同行计划的总结以及2016年同行计划规划展望,实践学生代表、获奖团队代表也进行了实践汇报和成果展示。

经过一个暑假的砥砺与磨练,我校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纷纷展开了一系列深入实际和富有意义的调研活动,并取得了圆满的成绩。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丰富了知识,拓展了视野,而且在实践中收获了知与行,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指导实践,在实践中践行,在践行中成长。我院实践小分队经过一个暑假的努力与奋斗,收获了属于我们的丰硕成果。由我院王维佳老师指导、高亚利同学负责的《“故道新颜·我们在行动——关于保护母亲河公众参与机制”》调研项目获得了2015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绿化市容社会实践活动二等奖、上海市第七届“知行杯”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优胜奖以及“激扬逐梦青春路,砥砺践行价值观”同济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奖;我院2013级、2014级研究生高亚利、王敏、赵燕参与的“人·城·故事上海静安寺街道‘邨、坊、里、弄’可持续发展调研”获得了上海市“第七届”知行杯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特等奖,高亚利和赵燕同学在团队中担任副组长;王维佳老师获得2015年同济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高亚利同学获得2015年同济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虽然2015年同济大学“激扬逐梦青春路,砥砺践行价值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它带给我们的成长是终生的。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仍可能会回想起这段艰辛却收获满满的暑期实践活动。只有经过自身的亲身体验,我们才能获得真正的成长与感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