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及学术先锋颁奖晚会举行

.

【杨宁汉报道】12月28日晚,同济大学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第九届“学术先锋”颁奖典礼暨第三十一届“枫林节”闭幕式在一二九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伍江,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雷星晖,学工部、研工部部长陈华,校团委书记刘润等老师和来自上海各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代表们应邀参加。

本届枫林节闭幕式以“济梦枫林下,桃李话师情”为主题,晚会分“同帆渡学海”、“济梦话春风”、“天高仁德厚”、“下笔书诗情”四大篇章举行。其中,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丁晓强教授荣获“春风化雨”奖,我院硕士生导师金瑶梅副教授获得“厚德怀仁”奖。

在颁奖晚会之间,还穿插了歌伴舞《最天使》、相声《对春联》、钢琴诗朗诵《我与导师的二三事》以及歌曲串烧《We Are Young》等节目。我院研究生会会长王靓靓同学为歌曲《最天使》伴舞,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届枫林节在延续了往届传统基础上不断创新,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充分挖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参与、提高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术和人文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