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济”情于心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

      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活动在综合楼1503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团总支书记王维佳老师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劲书记和殷娣娣副书记应邀出席。与大家分享交流经验的毕业生代表是2016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刘玫琪和胡杨。交流会由2015级硕士郑梦露主持,会议开始前先由殷娣娣副书记讲话,对毕业生顺利就业表示祝贺并期待日后可以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1

        首先向大家分享就业经验的是刘玫琪学姐。刘玫琪学姐即将就业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社局。她分别向大家讲述了前期准备、实习、选择就业单位、如何面试,以及心态调整的经验,具体细节生动翔实,在座学生表示对学姐由衷的佩服。

       其次是胡杨学姐向大家分享就业经验。胡杨学姐将继续在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读博深造。胡杨学姐的职业规划十分的清晰,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合适的奋斗目标,之后朝着目标做充足的准备,从学姐的经验我们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和需要进步的地方。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两位学姐与在校学生进行了积极互动,为在座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真正做到了经验交流,答疑解惑这一活动目的。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就业方面获得了更多信息,祝愿同学们都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日后找到理想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