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转】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启事

.

一、 公司简介: 

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徐汇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建设全球 城市的卓越水岸为目标,按照“规划引领、文化先导、生态优先、科创主导”的 开发理念,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基本原则,高起点、高水 平、高质量推进“上海2035城市总体规划”中承载全球城市核心功能的高品质中 央活动区——徐汇滨江地区的综合开发建设工作,努力满足广大市民对滨水美好 生活的向往。 目前,西岸集团拥有一级子公司 17 家和二级子公司 18 家,以土地收储、资 产运营、文化产业、地产开发为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全面承担徐汇滨江地区 9.4 平方公里范围内土地储备与前期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功能开发与招商引资、 整体运营与综合管理等职能。 按照“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开发建设”总体要求,突出生态、文化、科 技相融合,以“双 A”( ART×AI)引擎带动地区能级提升,全力推动“央视长三 角总部、上海总站”、“西岸传媒港”、“西岸智慧谷”、“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 “龙华地区城市更新”等重点产业项目投资建设,致力将徐汇滨江建设成为世界 级滨水开放空间、亚洲最大规模艺术集聚区、国际创新创意产业群,为促进长三 角融合发展、提升上海城市核心竞争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99号 
应聘简历投递邮箱:1468486082@qq.com 
招收范围:2020年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岗位: 

(一)党务专员(集团本部) 岗位描述: 

1、拟定基层党建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并监督执行; 

2、起草党建各项工作计划总结及其他文字材料; 

3、做好党员教育学习、组织生活、转接党组织关系、党员管理、党员发展等党建工作; 

4、做好党务党建宣传工作; 

5、协助做好党委有关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筹备和协调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中共党员(包含中共预备党员),专业不限 

 
(二)行政/文秘 (子公司) 
   
岗位描述:    

1、负责起草、修订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梳理业务工作流程。 

2、负责起草公司阶段性工作总结与计划,拟写行政人事类文件、文案、汇报等。 

3、协助开展部门内部管理工作,保持与公司内各部门、公司外各相关单位的良好关系。 

4、协助公司各类会务的会前准备、资料整理等工作。 

5、协助公司各类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专业要求:文学类、工程类、管理类等相关类别专业优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