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转】华发股份2020届校招

.

华发股份2020届校招将于10月16日18:00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经纬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宣讲会!

本次招聘有工程类、技术类、市场类等各类岗位,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火热开启啦!青春年华,锐气风发! 我们与你相约在上海场的宣讲见面会,华为手环等豪华大奖等你来拿!快带上简历来pick我们!

时间:10月16日(星期三)18:00-20:00

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经纬楼三楼报告厅

★电脑端网申

① 请登录公司招聘官方网站cnhuafas.zhaopin.com,点击“校园招聘”,查看职位信息,并注册或上传您的个人简历进行投递(最多可投递两个职位) 。② 请登录华发集团官网http://www.cnhuafag.com/,点击“人力资源”-“加入华发”-“校园招聘”,查看职位信息,并注册或上传您的个人简历进行投递(最多可投递两个职位) 。

★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www.cnhuafag.com

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 “华发招聘”,立即简历投递和关注校招宣传;搜索 “华发三江人力资源中心”,关注站点行程预告及其他校招详细信息。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昌盛路155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