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公示——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学笃行”——“理论+”宣讲团宣讲课程开发计划结项公示

.

 

 

2021年6月11日下午,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学笃行”——“理论+”宣讲团宣讲课程开发计划结项答辩会在马院201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答辩活动的评委有:殷娣娣老师、刘勇老师、卢卫红老师、王谋寅老师、姚莉萍老师、张超老师、任仲佳老师、陈春霞老师。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通过PPT展示对这半年的课程开发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八位评委老师围绕选题、框架、内容等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各项目组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将此次经验应用到今后的课程开发及实际宣讲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根据项目结项要求,经个人答辩、学院组织评审老师严格评审,现将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学笃行”——“理论+”宣讲团宣讲课程开发计划结项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5日—2021年6月17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馈。

邮箱:m_student@tongji.edu.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