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身边的思政课”第十四期 | 传承红色精神,践行时代使命

.

5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第十四期“身边的思政课”活动,本期活动走访的是平凉街道杨浦滨江党建服务站点,活动吸引了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博研究生50余人,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娣娣老师和组织员王维佳老师带队,在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备、党建站点首席讲解员高菲的讲解与指引下,不仅学习了站点的百年红色历史而且对其特色服务设施和精细化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感受。

活动首先参观了秦皇岛路码头轮渡站,讲解员讲解了第一代共产党人追寻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展现了先辈们积极追求真理、为中华之发展而奋斗的红色情怀。

随后团队来到了驿站内部,参观了关于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的宣传短片,驿站为大学生志愿者与市民之间建立起联系的纽带,大学生在提高自身本领同时也达到了帮助市民、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驿站老师带领大家现场体验驿站中的现代化“黑科技”,大家感受了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

最后,来到了“大桥人人屋党建服务站”,它是旨在为市民提供健康设施的休闲场所,还提供了不少阅读书籍。活动的最后,进行了分组手写卡片环节,每组同学独具匠心、集思广益,设计出一幅幅精彩的画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640 (4)

640 (6)

640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