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2012级博士生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

    【马鑫摄影、报道】1026日,我院2012级博士生顺利开展学术沙龙活动。本期主题为《聚焦博士论文框架》,会议邀请博士生导师王滨教授和杨小勇教授作为点评嘉宾,2012级全体博士生参加沙龙。

     沙龙在浓厚的学术气氛中举行,多位博士生就自己研究的领域向在座老师、同学进行交流、探讨。如顾燕峰同学关于马克思主义生活观、王小莉同学关于普兰查斯国家理论、万雪芬同学关于党代表问题、汪勤峰同学关于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周自豪同学关于中国共产党富强观、吴松强同学关于高校学生利益表达等话题,引起大家的热议和讨论,特别是得到在场老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沙龙活动是继上次成功举办博士学术研讨沙龙后的重要一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大背景下,全体研究生通过自查、帮查,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并落实到行动上来。为了进一步提高博士论文的质量,博士生们以此为契机,抓住当下最热议的问题,开展专题沙龙研讨活动。通过本次沙龙,与会同学、老师就博士论文提纲中的种种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达到了预期学习目的,活动反响热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