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教师介绍

.
牛霞飞
女,1992年8月生,河南南阳人,助理教授。

【教育背景】

2018年9月-2021年6月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博士

【工作经历】

2021年10月至今 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助理教授

【研究领域】

美国政治,国际政治,国外马克思主义,西方社会思潮,政治学理论

【科研项目】

1.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稳定性视角下的英美政治制度运行机理比较研究”。

2.参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大国政治与国际局势演变”。

【科研成果】

(一)代表性论文

1.《多元文化主义与美国政治极化》,《世界政治与经济论坛》(CSSCI),2021年1月。(独立作者)

2.《当前德美矛盾的多重原因透析》,《国际观察》(CSSCI),2020年6月。(第一作者)

3.《特朗普时代的美国政治危机:表现、原因及发展》,《太平洋学报》(CSSCI),2020年2月。(第一作者)

4.《论英国政治系统稳定运行的政治文化基础》,《比较政治学研究》(CSSCI),2019年12月。(第一作者)

5.《美国政治文化的特点及其对政治制度稳定性的影响》,《世界政治与经济论坛》(CSSCI),2016年9月。(第一作者)

6.《美国文官制度的建立与改革对其政治制度稳定性的影响》,《国际观察》(CSSCI),2016年3月.(第二作者)

通信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子信箱:niuxiafei@tongji.edu.cn

教研室其他教师